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上海安言2013年5月23-26日济州岛之旅圆满结束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3年5月23日,天气格外清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下午15时,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8位优秀员工带着激动兴奋之情登上“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开启幸福旅程---韩国第一大岛“济州岛”。

 

同事们卸除身上的压力,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与吵杂,让心徜徉在大自然之中,享受大自然给予人类最大的恩惠!城市带给我们太多的压力,而此刻我们只需悠闲地躺在泳池畔的躺椅上静静的享受此时的碧海蓝天,放飞心灵已然足矣。

 

海拔182米的“城山日出峰”与城山村相连,漫步其上,心旷神怡;“涉地岬”,传说中仙女沐浴的场所,一望无际的油菜田,悠闲吃草的短腿马,还有岩石包围着的海岸绝壁;清晨,迎着微微海风,在甲板上享受一顿丰富的早餐……

 

5月26日,是告别美丽旅程的日子了,凭海临风,看着邮轮缓缓驶入上海港,终于又踏回这片熟悉的土地,终于又要开始面对诸多压力,面临诸多挑战,但安言人相信,只要秉承“言于信,成于行”的精神,就定能闯出最精彩的自己,就如安言咨询一般,无论风雨,无论辛酸,只要广大安言人团结奋进,坚持到底,为安言“以IT咨询创造最大价值”这一使命而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的安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