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成立九周年庆2013年3月15日羽毛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之际,安言迎来了9岁生日,更为了配合职业化管理的企业文化,安言咨询于2013年3月15日下午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了羽毛球对抗赛,以这种全新的祝贺方式迎接安言又一次的新章节。

 

“有一种智慧叫做商道,有一种霸气叫做军魂,有一种感悟叫做人生!”

 

“回头看看硝烟弥漫的赛场,低头看看脚上磨破的跑鞋,抬头前望遥遥无尽的道路,内心感慨万千!”

 


“释放压力,点燃激情。激烈的羽毛球对抗赛过程让我们感受到合作、挑战、竞争和决策的魅力,我们觉得更有活力了,也更有自信了。”

 

“我们要通过对抗赛把职业运动员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应用到企业中,让我们都具有像职业运动员般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这是一次让我们难忘的特殊比赛,体现的是一种不畏惧、不退缩的精神力量,同事们的PK象征着一个企业团结奋斗的力量,也是对每一位同事不抛弃、不放弃彼此的考验。”

 

“对抗赛虽然结束了,我们既然体验过就应该把这样的精神与感动继续传承下去,并把他发扬光大。因为我们身负着“以IT咨询创造最大价值”的伟大使命。”

 

这是赛制之后安言人的心得体会。

 

 

人类组织发展的全部历史证明:世界上最有效率的组织除了军队之外就是职业运动员;而现代企业100余年的管理实践证明:职业运动员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方法是企业的一个有效榜样。此次安言咨询开展的羽毛球对抗赛就是对职业运动员比赛的一次模拟,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角逐。通过对抗赛,可以提升团队的士气和锻炼团队的合作能力以及总监们的领导能力。

 

初到赛场,就好似刚到上海追梦时一样,憧憬与向往,激情与梦想,坚信自己的人生将从此开启一场新的里程。安言人心里清楚,对成功与荣耀的渴望需要一场“竞争”来证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