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成功签约无锡农村商业银行ISO27001/ISO20000双体系建设项目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06.23   点击量:




近日,无锡农村商业银行与安言咨询成功签署了“ISO27001/ISO20000双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合同。针对本次项目中的双体系建设工作,安言咨询将结合ISO27001/ISO20000标准,坚持“一套组织架构、一套体系文件、一套审核机制”的原则,在确保信息安全管理和IT服务管理相关要求切实有效落地的前提下,充分融合两个体系,推进双体系有效整合、高效运作,增强IT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ISO27001/ISO20000双体系认证,即标志着企业所提供的金融服务在信息安全管理和IT服务标准化方面已达到国际认证的最高标准。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历来重视信息安全管理与金融创新,通过不断建立标准化的IT服务体系和管理方法,打造强有力的主业服务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