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中标“上海农商银行ISO27001体系建设咨询项目”顺利启动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06.16   点击量:



6月15日,安言咨询中标的“上海农商银行ISO27001体系建设咨询项目”在上海农商银行总部举行了项目启动会,上海农商银行、安言咨询公司有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到场出席。


上海农商银行是全国首家在省级农信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持续探索金融创新,发展迅猛,是上海地区极具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为了提升自身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上海农商银行与安言咨询合作开展ISO27001体系建设项目,并以此为契机,优化和完善信息科技风险的第一道防线,制定信息安全工作规划并同步开展信息安全风险管理平台建设。


2015年正值上海农商银行改制成立10周年,安言公司也进入了成长发展的第11个年头,此次强强合作,安言公司将凭借自身多年来深耕于信息安全服务领域的经验与技术,按照ISO27001标准与要求,为上海农商银行提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与技术体系规划定制服务,助力上海农商银行构筑强大完备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专注主业快速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