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正式加入金融科技安全专业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量:

    2018年11月30日,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金融科技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首批45家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安言咨询作为会员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刘山泉处长、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曹成处长、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谈剑峰会长到会指导。
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金融科技安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为进一步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时代上海金融工作 加快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实施意见》,保障上海金融产业的安全、健康、稳定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金融科技安全专业委员会条例》,并且主任委员会成员单位选举上海市银行卡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为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委员会执行主任单位。
    秦峰、陈樑华被聘任为专委会秘书处的正、副秘书长。


 

    最后,专委会秘书长秦峰代表秘书处介绍了2018-2019年工作计划。后续,专委会将以创新、开放、专业化为原则,根据金融机构和行业发展需要,构建用户、产品服务厂商和业务指导单位的交流平台、协作平台和服务平台,从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标准建设和宣贯、产业发展研究、创新服务示范和推广等方面逐步落实服务功能和平台建设。


 

大会现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