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邀请行业专家探讨金融信息安全课题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07.15   点击量:




为配合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金融领域有关项目研究,探索互联网金融模式下的信息安全保障技术和服务模式,从而推动上海金融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创新,7月13日,由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研究团队承担实施的“金融信息安全保障课题研讨会”举行。来自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上海交通大学、诺亚财富、360公司、上海复旦光华公司的信息安全领域专家及上海市科委、安言咨询公司的课题负责专家到场参加了研讨。


会上,专家们围绕网络信息技术、金融信息安全风险与信息安全技术的国际业态等议题纷纷发言,并就各自企业或项目中遇到的客户信息保护、数据挖掘、攻防实验、众测平台管理等话题展开了精彩讨论。


本课题研究是在我国信息消费和互联网金融发展背景下,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为重点,研究国内外金融业务创新所需的信息安全保障技术和服务模式。作为国内首家从事信息安全咨询服务并历经十余年发展积累的企业,安言咨询在银行、证券、保险等领域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有着长期的跟踪研究和专业的服务经历,期望能够借此机会与业内专家交流、学习,最终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从而为上海市金融行业信息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