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活动】银行业网络安全科技创新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9   点击量:

    为靶向金融(银行)企业业务特点和实际需求,关注网络安全科技创新及发展,深入探讨金融业务与网络安全新技术、新产品的结合实践,安在新媒体联合安言咨询和ISG竞赛组委会举办网络安全科技创新银行专场研讨会,以闭门会议形式,促进业界专家、企业用户和解决方案提供方之间的交流及合作。

    安言咨询高级顾问李建坤以“数据安全管理建设探讨”为题,从政府法规、国际标准要求以及风险管控等方面对数据安全进行深入分析探讨,提供数据安全风险综合解决方案。




    安在CEO耀疆总首先发言,对于安全行业的发展以及厂商、用户之间存在的各种问题有着独到的见解。



安在CEO张耀疆


    作为第三方专业咨询平台,安言咨询高级咨询顾问李建坤以“数据安全管理建设探讨”为题,从政府法规、国际标准要求以及风险管控等方面对数据安全进行深入分析探讨,提供数据安全风险综合解决方案。


安言咨询高级顾问李建坤



    安言咨询对于现阶段金融行业的数据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整理,以便指导金融企业所制定的数据安全管理建设符合监管要求。


    不仅如此,安言咨询对于数据安全治理、数据安全管理方面以及技术控制措施上为用户指明了方向。从保护数据安全演变至数据安全保护,最终让数据创造价值的数据安全风险管理。


    最后,安言咨询给用户介绍数据安全风险综合解决方案。从数据安全项目建设指导,数据安全技术服务,数据安全咨询,数据安全审计,数据安全技术落地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安全设计方案。


现场花絮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