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出席“Business Assurance 2015全国巡回研讨会——ICT技术专题”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08.26   点击量:




8月18日,由国际领先认证机构DNV GL管理服务集团主办的“Business Assurance 2015全国巡回研讨会——ICT技术专题讨论会”在山东济南举行,安言咨询业务发展总监钱伟峰受邀出席,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和解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最新行业标准。


钱伟峰重点从企业完成体系建设后,依然存在的控制落地问题、体系融合问题、制度文件问题、培训宣传问题等几个方面,解读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落地难点并分享了项目建设经验。


DNV GL去年在全国举办了19场巡回研讨会,以案例讨论的方式解读新版标准及转换问题,极具行业影响力。作为今年的重点专题,“ICT技术专题讨论会”更将政府决策服务重点传递给与会企业,为信息安全咨询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搭建了沟通交流和可持续发展的绩效平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