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ISO27001建设与认证项目

 


客户背景

 广东发展银行是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4.08亿元,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定的位次,广东发展银行连续六年入选全球银行500强。


项目情况:

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已经累计了超过800万个人与卡片信息,同时也面临着日益严峻的信息安全威胁:信息安全风险未能全面识别,现有的措施不能全面覆盖风险点;已有的措施处于孤岛状态,没有统一全面的信息安全体系进行系统的风险评估和风险管控。


项目范围:包括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位于总行办公大楼、天伦大厦及电信租用场地内的办公场所;信息系统包括广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核心业务系统及相关外围系统。


难点特点:

此项目项目需要全面、准确地了解广发信用卡中心的信息安全现状,规划广发信用卡中心信息安全建设发展蓝图,制定项目实施规划,信用卡中心各业务处,涉及2500人左右,需要对各部门进行从管理、技术、运维、合规等方面提高广发信用卡中心的信息安全水平,以保护广发信用卡中心的业务持续进行。


最终成果:

项目进展顺利,客户评价良好,目前已通过外部认证机构的现场审核,将在近期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