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品牌升级正式发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点击量: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6日,历经网络信息安全咨询服务领域长期深耕和发展,【安言】得以保持和成为业内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品牌,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与风险管理领域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


2020年,【安言】将实现品牌内涵与业务结构性优化和升级。在新的品牌构架下,能够更加清晰定位【安言】“言于信,成于行”的企业精神以及“有限客户,深度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和风险领域的一站式咨询及技术服务。


我们期望与客户构建更可信的网络安全环境、树立强健的安全运营能力、稳健的信息安全保障和风险管理机制,更为安全、有效、充分的网络安全技术和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精准且有意义的专业服务体验。


安言品牌架构




安言】及其标识将在未来作为我公司的企业形象品牌,同时,我们设立三个业务品牌及标识,分别是:【安言咨询】、【安言科技】以及【安言学院】。


本次品牌升级是我们业务能力结构的升级、也是我们服务能力结构的优化,将在未来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全面、充分和有效的网络安全技术和科技风险管理服务。


企业形象品牌-【安言】




“A”,“右上撇”:意为我们将不断在不确定的环境中争创领先、锐意进取;
“A”,“六边形”:意为六位运营合作伙伴,代表了安言咨询以人为本、同心同德的理念共识和企业人文,并始终专注未来核心团队的培养和成长;

“A”,“小红点”:意为现在及未来为满足客户和市场不断服务创新的无限可能和智圆融通。


【安言咨询】-以风险合规驱动为使命





业务使命:以风险合规为驱动,为客户提供合理和有效的网络与信息安全评估、咨询和规划。


安言咨询】,形似“Q”和 “A”,意为我们将安全和风险探索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研究融会贯通的服务输出,致力于赋能客户构建充分和领先的网络与信息安全风险管理能力,将网络安全治理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各行业领域客户提供信息安全和风险管理咨询、监管合规与IT审计、数据治理和隐私安全防护、应急与业务连续性构建等。


【安言科技】-以技术创新驱动为使命



业务使命: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为客户建设从容应对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的运营能力。


【安言科技】,三段线分别对应网络安全技术服务、解决方案设计以及技术合作伙伴“服务集成化”和“技术集成化”的服务输出,意为我们将专注于为客户规划设计转化和安全数字化能力的技术构建,持续不断提升更为全面、有效、充分的网络安全技术运营能力和数字化服务。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技术架构和各安全数字化领域从设计规划、技术验证、最优投资到落地运营的解决方案。


【安言学院】-以安全文化驱动为使命



业务使命:以安全文化为驱动,改善优化企业网络安全文化建设和个人专业能力知识。


【安言学院】,麦穗代表丰收富饶,意为我们将为面向企业的一站式网络安全文化和人文建设,及面向个人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培养的服务输出。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和安全文化建设、专业资质认证、专业技能等方式,塑造切实可行的企业和个人网络安全能力所需的服务和研究。


安言从不被定义
也从未停下脚步


合伙运营团队


秦峰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电话:021-62101209
邮箱:qinfeng@aryasec.com


钱伟峰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副总
电话:021-62101209
邮箱:qianwf@aryasec.com


王平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电话:021-62101209
邮箱:wangping@aryasec.com


许国伟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区域运营负责人(北京)
电话:021-62101209
邮箱:xuguowei@aryasec.com


石磊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营销服务总监
电话:021-62101209

邮箱:shilei@aryasec.com


董刚华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服务总监
电话:021-62101209
邮箱:donggh@aryasec.com


更多业务内容,请持续关注我们。

电话:021-62101209

邮箱:mkt@aryasec.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