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受邀录制《创赢未来》之“第五空间”守卫者——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主题分享节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量:


(图右六:安言咨询总经理秦峰)


7月12日,安言咨询总经理秦峰以智囊团身份受邀参加《创赢未来》之“第五空间”守卫者——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主题分享节目录制。




进入二十一世纪后,在我国网络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和复杂的情况下,日新月异的信息技术发展迅速,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形式越来越多样化。因此重视网络安全管理标准建设工作,明确国家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重点等也就变得十分迫切,作为“第五空间”守卫者,这也将为我国全面提升网络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奠定理论和技术基础。



安言咨询在信息安全风险管理、技术与服务的经验基础上,结合企业内生需求与行业发展的规律趋势,本着“以安全风险管理为核心、以信息安全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为企业创造安全价值”的业务和服务宗旨。基于自身充分而完备的网络安全体系、风险咨询和安全技术服务体系,将国家(地区)政策法规、国际相关标准和行业最佳实践恰当引入,同时结合国内、外行业监管(工信部、公安部、金融监管、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等各行业主管单位)协助客户建立符合业务、监管和风险管理所需要的IT管理及安全风险运营体系,提升其IT内控治理、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和合规管理的核心能力。


更多相关业务与内容,请持续关注安言咨询微信公众号。
详情请咨询:
电话:021-62101209-811
邮件:mkt@aryasec.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