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第六课 ISO27001标准附录A解析(下)及顾问实用思维导图技巧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有时候我们是否会感觉学习很吃力,没有别人学的好学的快?难道真的很别人比我们聪明?安言咨询技术总监张威认为:其实是因为我们对脑部训练不足导致思考能力有限,2013年9月12日晚18时,在安言会议室张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智趣横生的思维导图技巧课。用思维导图的方法,来强化训练我们的思考力,帮助我们开放脑潜力。

 

许多人也许会问,思维导图有点像广告类课程,与我们咨询顾问有何关系?其实思维导图是帮助顾问整理思路的一个重要工具,虽然不是直接给客户的交付物,但可以帮助顾问明确清楚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说所写,引导个人去发现未知领域。思维导图,来源于脑潜力开放的一种工具。

 

“水果”一词闭眼30秒后能联想到哪些内容?“手机”一词联想后能写出一段怎样与众不同的广告创意?如何借助软件梳理工作思路?优秀的创意为何他人能想出来而我们不能?安言讲堂思维导图应用诠释了这些神奇现象。

 

下半节ISO27001附录1解读课程时间,仍由学员们参与自读自解释,老师做补充的形式进行授课,学员们参与热情高涨,不知不觉中时间划过21时….

 

9月26日

18:30--20:00 如果编制体系文件

20:00-20:30 项目管理原理

20:30--21:00 测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