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大讲堂内训——学习麦肯锡(三)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安言咨询高级顾问缪则麟在5月22日的安言讲堂中向与会者分享了“向麦肯锡顾问一样思考”一书的读后感悟,在分享过程中缪则麟以几个小故事为线索幽默诙谐的引出了四个主题:

①方法比知识更重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②热情比能力更重要--注重工作士气的用人法则;

③不愿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UP or Out 的人才晋升法则;

④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中才会永不干涸--“团队至上”的团队管理法则。

此次讲堂得到了众人的热烈反响,尤其是石济铭老师对四个主题感到了强烈的契合感,希望安言的顾问们能够将这样的思考方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整个顾问团队的实力。在整个过程中大家都表达了对麦肯锡思考模式的理解和感悟,获益良多!

在活跃的气氛下,本节安言讲堂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