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热烈祝贺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通过ISO27001体系审核 服务达到国际认证标准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3年5月,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启动信息安全管理能力提升项目,安言咨询作为咨询方提供了全程服务,安言咨询在历经数月努力,最终在2014年4月28日帮助浦发信用卡中心顺利通过了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的认证审核,成为国内首家以“零不符合项”整体通过该项认证的信用卡中心,标志着浦发信用卡中心所提供的服务在信息安全管理标准已达到国际认证的最高标准!

 

近年来,伴随各行各业对信息安全逐年重视,特别是金融业信息安全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为实现对客户信息保管保密、安全、稳妥的承诺,浦发信用卡中心提出,借鉴国际信息安全管理标准建立一个系统的、整体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从预防控制的角度出发,对保障组织的信息系统与业务安全、健康发展非常必要。据悉,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更在近年来投入了大量的专项资金,遵循“安全第一、综合防范、预防为主、持续改进”的安全方针,不断提升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正式通过ISO27001/GBT22080体系认证审核,标志着浦发信用卡中心在保障信息安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方面,已经全面接轨国际水平,随着体系的深入贯彻和持续改进,将大幅提升企业信息管理水平,增强公司内控管理,实现对客户信息安全的全面保护,同时也意味着卡中心信息安全管理水平从标准化新起点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