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安言咨询成功签约!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4年3月3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安言咨询成功签署了“东航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与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咨询服务”合同。东航为提高信息科技风险防范和信息安全管理能力,需要对自身信息科技风险进行识别、评估并制定信息科技风险管理策略,搭建信息科技安全管理体系,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建立业务连续性体系建设和实际演练,同时进行信息科技风险审计工作。通过参照国际先进的信息安全管理实践经验,并结合东航的实际情况,既提高东航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又满足相关监管要求。安言咨询将利用丰富的IT治理、信息安全咨询和业务连续性实施经验,为东航提供信息科技风险评估及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构建完整的业务连续性计划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