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热烈祝贺安言咨询十周年庆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04年3月16日,安言创立。

2014年3月16日,安言十年。

曾经风雨坎坷,几多变革创新,十年来路,沧海桑田,起伏转承,造就安言:摸石头,栽跟头;求生存,固自守;找定位,顺势走;勤思想,定略谋;趋发展,蓄力久;文化建,品牌优。安言只是一页小舟,泛海不惧波涛,安言誓做一艘巨舰,乘风尤领潮流。

我们在变,变得更加坚定,更为成熟。我们不变,不变的是使命:以IT咨询创造最大价值;是理念:有限客户,深度服务;是精神:言于信,成于行。我们在坚守:诚信,稳健,关爱,创新。我们更期盼:精致服务,品质生活,成就卓越。

我们建立了自上而下多层次全方位的咨询服务体系,我们推出全免费的“安谋”知识服务,我们打造完整的ITGRC平台,我们适应并满足包括金融、通信、电力、互联网、交通运输、政府机构等在内的广泛的客户需求,我们着力为企业提供最可行的信息安全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身处互联网急遽变革的时代,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风起云涌,信息安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安言站在产业高度,再次发声:用互联网思维武装自己,开放共享,互动沟通,贴近用户,极致体验,安言举出信息安全咨询新主张。

十年来路,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客户、伙伴和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始终抱持感恩之心,愿以诚挚之心和勤奋之力回报大家。

安言力小,却尽我所能,安言势微,却勇把担挑,我们始终相信,以点及面,传播正能量,我们就能改变世界!

今天是我们的生日,依稀听到熟悉的乐声,当烛光亮起,惟愿所有安言人聚精蓄力,奋发努力,去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也愿所有关注安言的朋友们,与我们分享这美丽时刻。

愿你我始终同在。

 

最后,我以梦想寄语:

三十年前,我梦想上大学,走出生我养我的故乡,寻一种崭新的命运安排,这是一种憧憬;

二十年前,我梦想考研,摆脱单调重复的日子,彻底改变自己的命运,这是一种激情;

十年前,我梦想创业,不循秩序和良俗,从而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这是一种能力;

现在,我梦想二次创业,帮助伙伴们去实现梦想,让更多人能够自己掌握命运,这是一种责任.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耀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