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安言咨询成功签约!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作为安言咨询的资深老客户----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过长期合作后于2013年10月22日与上海安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携手,成功签署了“哈尔滨银行IT风险管理系统软件采购”合同,此次合作安言将为哈尔滨银行做事前控制——需求调研+流程规划:需求调研是采购流程信息化的重要前提,可以有效规避采购流程逻辑混乱这一风险,保证企业信息化之后的流程真正具有实用性。其次为哈尔滨银行合理选择软件供应商;再次,事中控制——动态的流程修正和流程固化;最后将是事后控制——IT审计,四大方面入手为哈尔滨银行营造一个安全可靠地采购平台。将采购流程中与IT相关风险控制在可接受水平,防止出现数据丢失现象,及时发现系统中的数据错误,抵制病毒的人侵,提高信息系统的安全性,保证信息系统的稳定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