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与安言咨询签约成功!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3年9月1日,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作为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老客户再一次与安言合作,并且史无前例的与安言一次性签订“上海信息灾备中心数据中心阶段运行管理及信息安全优化提升服务项目合同”。为了引进先进、成熟的运维管理理念,增强并提高灾备中心的运营管理能力和容灾服务质量,上海市电力公司希望通过安言咨询的服务对灾备中心的运维管理体系进行全面了解和调研,并结合自身运营管理经验以及国内、国际先进经验和方法论,为灾备中心建立运维管理体系总体规划和应急预案。

 

安言咨询不负众望为其制定灾备中心运维管理体系总体规划,从灾备中心运维管理的实际需求出发,依托先进的灾难恢复、IT服务方法论和实践经验,以ISO20000、ISO27001、ISO9000等国际标准和最佳实践为指导,设计了相关部门全面掌握灾备中心运维管理工作和流程,按步骤、分阶段完成运维管理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项目的实施,上海信息灾备中心定义、梳理了对外提供的基础设施服务、客户关系服务、IT运维服务、灾难恢复服务等主要服务内容,设计了日常运维管理、用户服务管理、专业服务管理、技术管理等4个大类、数百项运维管理文档框架和模板,建立、完善了灾备中心的运维管理体系,提升了应对突发灾难的应急管理水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