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第五课 ISO27001标准附录A解析(上)及顾问实用Excel技巧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2013年9月5日晚,在安言咨询会议室开启了第五课--顾问实用Excel技巧以及ISO27001标准附录A解析(上)课程。

 

作为一个网络信息安全咨询顾问,对大量文档的处理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如何在给客户提交的文档中,既美观又快速的显示出数据表达的重点,excel 的应用就显得尤为重要。课程从“通过设置数据有效性的允许值改变单元格表现形式”一个不常用但很实用的小应用开始。作为办公三剑客之一的excel其功能实为强大。昨天的讲解的虽只是基础,但又是学员们日常处理文档必须要应用的。预知excel 中图表和公式的应用,将在后期的课程中一一介绍……

 

课程的后半部分内容根据8月份学员们反馈的建议,《iso27001标准附录A解析》课程继续……
阅读可以让人记忆深刻,老师根据内容让学员们逐一阅读并逐字逐词进行解析,全员参与,每位学员都对自己所阅读的内容谈自己的理解与感受,再由讲师进行补充。此种课程的教育形式充分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在课程还未结束时许多学员已经开始期待下周的学习内容…..

 

因安言讲堂已对外开启,所以在昨天的会议室里出现了一个新面孔,此学员在企业专门负责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但认为自己专业知识还不够深厚,经朋友推荐昨日来到安言开始了他的学习旅程,课后新学员给予了安言讲堂以及授课老师充分好评。

 

在这里特别感谢这位新同学对安言的支持,安言也期待今后有更多新的血液加入到安言讲堂这个大家庭,共同进步。

 

 

9月12日课程预告如下:

18:30--20:00 iso27001 标准附录A解析(下)

20:00--20: 30 顾问实用思维导图技巧

20:30--21:00 测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