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告客户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4   点击量:

尊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们: 


近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安言咨询自2020年2月11日起至2月21日实行为期两周的远程办公方式。目前,我们所有岗位人员已全部在岗,执行“离场不离岗”远程办公方式,各项工作正常运营。


安言咨询作为一家始终贯彻响应国家号召的企业,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为此,我们已成立内部疫情期间专项工作小组,配置各方面的防疫物资及落实防疫措施,更好的保障客户和保护员工的健康安全。


在此期间,我们将采用当前远程和后续现场相结合的方式,推进服务工作的开展。我们的员工会采用电话、邮件和视频会议等远程办公方式与您共同开展及时有效地工作、沟通和协作。我们已制定和部署了相关内部安全措施,切实有效保护相关数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优质的专业服务。


如遇特殊情况要求,须我方提供现场服务,我们将会在满足相关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安排现场服务。如遇交通出行等问题的影响,将会可能导致我们的服务会比正常情况下有所延后。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始终秉持良好的服务客户的初衷,我们全力将服务质量、技术水平、响应速度可能给您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如有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变化所带来的影响,我们将会与您保持沟通。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