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携手IP-Gurard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内网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5   点击量:

    2017年10月,安言咨询(www.aryasec.com)正式携手IP-Guard(www.ip-guard.net)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安言咨询以数据安全、终端安全、文件加密等领域作为切入点,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咨询服务和技术产品的解决方案。IP-guard桌面安全管理系统共分为15个模块,包括网络准入管控、文档操作管控、移动介质管控等功能,模块之间可以无缝集成,方便用户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灵活组合,为用户量身打造专属的内网安全解决方案。
    安言咨询则凭借其企业级客户领域的资源优势,具有金融、能源运输、运营商及高科技行业丰富的经验和案例,具备国家与行业监管机构认证的各项服务与准入资质。可以帮助客户依据自身优势及行业特征,丰富客户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以及提供所需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