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单位”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本市信息技术服务外包的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各重点单位信息安全保障能力,促进培育信息安全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2018年1月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单位能力评估和2018年度服务单位推荐工作。
    安言咨询在本次能力评估中成功被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推荐进入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单位名单。

    安言咨询会继续根据国家及本市相关要求,加强对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采购的规范管理,切实提升本单位、本系统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安言咨询


简介:国内成立最早的信息安全管理咨询与服务机构之一。专注和引领金融行业、能源制造行业等领域的全面信息安全及科技风险管理服务提供商,提供信息安全规划、风险管控和行业监管合规审计等专业服务。

主营业务领域:信息安全规划咨询与建设、网络风险评估与治理服务、信息科技监管合规与审计、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信息系统等级保护、ISO22301业务连续性等等。

2018年目标
  • 持续护航企业、城市的网络安全风险能力和保持行业领先的咨询服务能力;
  • 持续开拓和优化信息安全技术集成和服务能力的数字化转型;
  • 共建信息安全服务领域的业务合伙平台模式,共创共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