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强强联手,上海安言&华义匀安打造信息安全新纪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6   点击量:


        随着AlphaGo机器人与人类围棋选手的世界级比赛圆满落幕,智能机器人科技已走出电影荧幕正式进入了更广阔的人类世界。

       华义匀安(www.smartentropy.com)率先引领科技,将先进的机器自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的数据内容识别技术导入数据分类以及数据分析的工作中。

 在所有的信息处理工作中安全性是重中之重。华义匀安选择了国内信息安全咨询行业领先者--安言咨询(www.aryasec.com)作为其在信息安全管理领域的合作伙伴。
       安言咨询(www.aryasec.com)在企业信息安全风险管理、ISO27001及ISO20000体系认证咨询服务、IT风险管理、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落地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持续为银行、电力、运营商和全球500强在内的众多企业提供的专业服务。协助客户分析数据风险状态分布、数据安全风险度量视图、定义数据密级及管控制度和建立敏感数据防护机制等服务工作。
        安言咨询率先联合华义匀安提出数据治理、数据安全治理综合咨询方案,并能为客户提供整套落地解决方案,为此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未来的信息安全领域一定会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方向有更广泛更多样化的发展,共同推广基于机器学习的咨询、服务及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了新的信息安全风险管理深化落地解决思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