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信息技术服务 治理 风险治理》等三项团体标准第二次封闭编写工作会议于北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量:

  2019年9月11日至12日,《信息技术服务 治理 风险治理》、《信息技术服务 治理 数据审计》和《信息技术服务 治理 安全审计》三项团体标准2019年第二次封闭编写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4家单位共1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专家在第一次封闭编写会议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就三项标准草案的主要内容再次进行全面和充分的讨论,并取得了以下积极的成果:完善《信息技术服务 治理 风险治理》标准的“风险治理架构图”,并对风险治理的顶层设计、管理体系、治理要素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完善《信息技术服务治理 数据审计》与《信息技术服务 治理 安全审计》两个标准的框架,对安全领域、数据领域总体审计需要关注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研究,并对标准草稿内容的完善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对标准编写后续工作任务做出新的安排,初步确定10月份启动全国范围第一次征求意见。



  参会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1.上海谷航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上海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3.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北京赛迪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5.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
  6.北京易服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8.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9.上海万隆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10.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11.广东鑫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2.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13.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14.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