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人员CISP安言专场培训正式开启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量:

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人员CISP安言专场培训正式开启啦,赶快报名加入我们,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人满开班,并享受更多优惠哦~




CISP概述

信息安全作为我国信息化建设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关系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及建设创新型社会等国家战略举措的实施,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中,人是最核心、也是最活跃的因素,人员的信息安全意识、知识与技能已经成为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基本要素之一。
CISP的知识体系使用组件模块化的结构,包括知识域、知识子域、知识点三个层次。每个知识点根据内容和深度要求,分为“了解”、“理解”、和“掌握”三类。


了解:是最低深度要求,学员需要正确认识该知识要点的基本概念和原理;
理解:是中等深度要求,学员需要在正确认识该知识要点的基本概念和原理的基础上,深入理解其内容,并可以进一步的判断和推理;
掌握:是最高深度要求,学员需要正确认识该知识要点的概念、原理,并在深入理解的基础上灵活运用。

安言简介

始建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与风险领域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
我们以“诚信从业、成就客户、持续发展、共创价值”为已任并以全球最佳实践和安全风险动态发展为基础,为政府事业、行业监管、银行金融、非银金融、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工业互联、能源制造等行业领域企业,提供具有顶层设计靶向性的网络信息安全及科技风险管理服务。依托落地式咨询和数字化技术服务,以企业安全风险需求为导向、以定制化专业培训为铺垫、以系统化咨询规划为过程、数字化技术设计服务为手段,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理念和技术管理价值的全链式服务。

CISP的培训大纲




CISP的考试架构

因CISP分为“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CISE)和“注册信息安全管理人员”(CISO)的方向。
CISE与CISO都需要学习和掌握本知识体系结构框架中的所有内容。由于两种注册证书持有人的工作岗位和工作领域的不同,考试的侧重点有所区别,因此,所对应的试题比例不同。




CISP知识域与知识点








为什么选择安言?

正如公司介绍,安言咨询自2004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咨询管理,客户涉及的全国各大行业的顶端企业,所以安言咨询的CISP培训过程中,除基础的CISP认知培训外,安言咨询还会基于自身的业务对各个知识点进行更多的落地分享,使培训的价值从基础的扫盲上升到实战落地。具体实现方式如下表:




更多关于CISP培训的时间、地点等开课信息欢迎咨询我们,报名即享优惠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快来加入吧~
详情请咨询:
电话:021-62101209-811
邮件:mkt@aryasec.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