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携手上海联通信息安全规划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4   点击量:


关于上海联通

        中国联通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简称上海联通)是中国联通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在上海市的分支机构,于1994年9月15日在上海浦东新区注册成立。全力承担上海地区联通电信网发展规划、工程建设、业务经营、客户服务、网络运维等任务。



业务合作概要

        安言咨询实施的安全规划将从上海联通的战略愿景和业务目标出发,在深入研究信息安全现状与风险、机遇与挑战的基础上,明确信息安全战略和发展路线,确定信息安全的主要任务,指明信息安全建设路线和建设模式。为上海联通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按照上海联通信息化建设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上海联通信息化发展的战略定位,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实行管理与技术并重。按照积极防御、综合防范的思想,实施等级保护;正确处理信息安全与信息化发展、信息安全与业务发展的辩证关系,以安全保发展,从发展中求安全,既要坚持信息公开,又要保障信息安全;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加强信息安全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明确企业和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逐步建立起技术、管理和运行等多层面的信息安全体系,完善标准等合规环境要素。最终形成具有国际水平、上海联通特色的信息安全体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