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推荐单位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量:

    2018年6月7日,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上海大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安言咨询总经理秦峰及副总经理王平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相关指导单位出席会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密码管理局相关处室领导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中共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员参加。100多家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安言咨询总经理秦峰接受授牌

    会上,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理事单位通过上海市信息安全服务机构能力评估,获得“2018年度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推荐单位”资质。市经信委系统安全处处长刘山泉、协会会长谈剑峰,为2018年度上海市网络和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推荐单位授牌。



    会议中还发布了经过修订的《上海市网络和信息安全服务机构能力评估指南》,宣布正式成立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机构能力评估办公室,协会秘书处代淑杰任办公室主任。



    安言咨询会继续根据国家及本市相关要求,加强对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采购的规范管理,切实提升本单位、本系统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