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咨询携手常熟农商银行信息安全管理咨询服务及IT服务管理规划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6   点击量:

关于常熟农商银行


        常熟农村商业银行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新一轮农村金融改革的首粒"金种子",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是全首批成立、首家完全由民资持股的农村商业银行,总部设在江苏省常熟市。在未来的征途上,常熟农商银行将继续以"中国农村金融先行者"愿景为指引,以"普惠金融、责任银行"为使命,牢牢扎根县域市场不动摇,专注中小、灵活高效,勇为人先,稳健行远,努力朝着具有鲜明特色的区域性公众银行奋勇迈进。

业务合作概要


        本次业务合作将围绕根据信息系统等级保护要求及银监会、人行等监管部门的相关信息安全管理要求,深入分析常熟农商银行信息安全管理框架、信息安全组织架构、制度体系文件、信息安全管理流程、信息安全管理记录、信息安全技术体系等存在的差距,形成差距分析报告。结合常熟农商银行实际,完善或优化现有IT 服务管理流程:包括但不限于事件管理、变更管理、问题管理和容量管理等,使流程能够有效执行,并在IT服务管理流程中落实信息安全控制要点。制订合理的信息安全管理及IT服务管理考核指标,实现信息安全管理和IT服务管理执行情况评价和改进反馈建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