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顾问斩获“第二届信息安全创意大赛”视频创意奖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5.11.04   点击量:



1027日,以“互联网+时代,速度与激情之后的安全”为主题的“第二届信息安全创意大赛”在上海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了颁奖典礼,安言咨询高级顾问夏子钦在比赛中小试牛刀并展现出了独特的视角和才华,获得视频创意类二等奖。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社会生活对网络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但是目前国内互联网行业信息安全形势并不乐观。本次竞赛以“我身边的信息安全”为主题,竞赛的同时,更是一项可以全民参与、共同提升的社会大众信息安全意识宣传活动。竞赛分平面设计类和视频创意类两个比赛项目,围绕创意性、美观性和实用性进行评审。


夏子钦的作品《图说安全——Wifi泄密防防防》贴近信息安全,形式生动活泼,以作者自身的观察、体验和思考启发大众对个人信息安全的思考。


据悉,优秀获奖作品将在申通地铁、分众传媒、中国移动视频基地、中国电信天翼视讯、上海户外大屏、上海科普场馆、银行营业网店、易班网等公共媒体展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