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北京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8   点击量:

 

       北京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空卫士: www.skyguard.cn),成立于20151月,是一家以保持与跨国安全公司同样技术领先水平为目标,以安全自主可控为使命、以全球最先进的内容安全技术为导向的信息安全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和成都设有大型研发创新中心,并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美国硅谷设立办事处,为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及其他特殊行业用户提供内容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

        天空卫士以统一内容安全技术UCSUnified Content Security)为核心,在数据安全、WEB安全、邮件安全、移动安全和接入云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和研发,公司现有过百位研发工程师,已完成旗舰品牌“SecGator® 安全鳄”系列产品(SecGator® UCSSSecGator® UCSG-DLP以及SecGator® UCSG-ASWG)的发布与应用,为组织有效应对APT攻击、钓鱼信息、内部数据窃取等威胁,保护关键数据资产。

        天空卫士核心管理团队由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创始人、跨国安全公司在华业务骨干组成,核心技术团队来自于美国硅谷、跨国安全公司在华研发中心、大型互联网及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天空卫士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360企业安全集团、华创资本、国投创业是我们的投资股东,各级领导和行业专家也对天空卫士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 下一篇: Splun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