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安言讲堂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返回

本网讯:

 

随着我国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信息安全问题成为政府和企业广泛关注的焦点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若能打下坚实的信息安全相关知识,同时掌握维护信息安全的高级技术,毫无疑问将大大提高职场竞争力,成为独当一面的高端人才。

 

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始建之日起,即引领国内信息安全及IT风险管理发展之路,一直专注于以信息安全和IT风险管理为代表的IT咨询业务,并形成了一支强大的具有理论知识又富有实践经验的师资团队。安言通过长期的实践经验总结终于在2013年8月中旬,向社会推出了“安言大讲堂”精品培训课程,每周四晚:18:30-21:00开课。

 

本讲堂主要以信息安全行业知识为背景,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分享先进技术及行业内的最新发展动向,除此之外还可以提升自我学习能力,扩宽知识领域、整合行业资源等。
“安言大讲堂“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一、 报名对象:热爱信息安全及从事IT相关的人员。(含应届生、实习生、顾问等)
二、 培训地点: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855号亨通国际大厦8楼B座,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
三、关于费用: 安言此次开设培训课程的性质为免费授课,学员可根据空余时间及工作负荷程度自行选择课程,满5人开课,需提前报销预约。
四、师资介绍:以安言各咨询总监为核心,并适当邀请外部优秀资深讲师。
五、报名方式:关注安言微信公众账号“anyanzixun”,用手机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即可加入安言微信大家族。回复编号“2”进行报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倩
电子邮箱:linq@aryasec.com
联系方式:13817170919
安言网址:www.aryasec.com
安言大讲堂QQ群: 324179193

 

注:1.若成功报名并参加当日课程的学员需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如遇突发事务请提前告知安言工作人员,请学员尊重课程组织人员及讲师劳动。
              2.每月底公布下月课程,每期都不同,随到随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