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好消息!安言内部培训课程全面启动!!!

来源: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1.15   点击量:

本网讯:

 

亲爱的安言同僚:

为了更快速有效的提升企业内部员工的专业技能,从8月起,公司利用业余时间每周四晚:18:30-21:00为员工免费提供专业技能学习及交流的机会。

课程主要以主营业务的讲解和座谈为主。由安言管理层为各位授课。

虽然安言在信息安全领域做的有声有色,但是“学无止境”的道理大家都懂,更何况现在我们提升的知识是我们每日工作必须面对的这些专业主营业务,熟练的运用及驾驭其实是我们的责任及义务,感谢安言为员工提供的这一免费优秀平台。机会难得,希望同事们赶紧行动起来,抓住机会提升自己的各项专业能力。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账号“anyanzixun”,在开课前2天回复当周或当月希望参加的课程,进行报名。(二维码如下)

本期课程如下:

当然,在不久的将来安言将会推出一系列公开培训课程,届时安言将真诚邀请除安言内部员工以外的所有朋友踊跃参加,有兴趣咨询及了解的朋友可在安言官方微信平台给与留言。安言工作人员将会为各位一一作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