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变革•友爱”——安言咨询2016年会盛典举行

来源:安言咨询    发布日期:2016.01.29   点击量:




又到了这辞旧迎新、流光溢彩的时节,在123日这个华灯璀璨的日子,以“变革·友爱”为主题的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年会庆典在上海总部隆重举行。这一天,远在外地的公司各项目顾问不畏严寒赶到年会现场,全体安言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16年。

上午,公司总经理张耀疆率先作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和新一年的公司战略介绍,并分享了“2015安言梦想秀”活动中个人梦想的实现情况,他鼓励大家要不畏困难,勇于制定计划并付诸实现,成为3%中的3%,成为最具行动力的小众人物。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分享。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度已经打造成熟的“安图客”、“安瑞思”项目,今年将全面实现产品化,正式被推向市场并接受市场的检验。

另外,由于2015年度公司新进人员较多,且大部分为顾问常驻项目,对公司财务制度不甚了解,下午,综合部特别安排了财务报销制度等有关培训,沟通、交流日常工作中的疑惑,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对安言人来说,2016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新的机遇也会随时到来,在变革中团结进发,在挑战中协作友爱,这是安言精神的体现,更是安言长久发展的根基。在当晚举行的年会派对中,安言各部门同事纷纷施展才艺,表演了改编歌曲、乐器演奏以及动画节目等,极具创意,High翻全场的游戏与丰富多彩的抽奖环节交替进行,精彩轮番上演,虽然室外是数十年罕见的严寒天气,安言年会现场却气氛热烈,大家激情饱满。

2016是中国传统新年的猴年,在此也祝福各位关注和支持安言的新老客户朋友,在新的一年里酬得壮志、取得真经,掌握七十二般变化,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猴年大吉大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