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27001
service@aryasec.com

熔炼•分享•成长——安言咨询开展2015年度全员拓展培训

来源:安言资讯    发布日期:2015.08.31   点击量:



夏天的裙角飞扬总是令人充满向往、心花怒放,而秋日的硕果累累则引人入胜,心怀喜悦。828日这个周末,尽管炽热的阳光尚未减退,使人烦闷慵懒的季节并未阻挡安言人熔炼团队、挑战自我的热情。

安言人,要在路上!



为增加新老同事之间的交流、了解,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上海安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期三天的团队建设活动在景色动人的上海青浦区淀山湖培训拓展基地进行。

在这次集体验式训练和顾问分享学习为一体的拓展培训中,妙趣横生的集体项目同工作、生活有机地联系起来,不仅给同伴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更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给予所有队员深刻的思考与启迪。大家在大自然的怀抱和高难度的挑战项目中成功地突破自我、激发潜能、熔炼团队、融合提升。



“空中断桥”,队员们克服逃避本性和胆怯心理,不断激发个人潜能,并且在挑战中学会关爱他人,团队共同积极处理危机。


“高空抓杠”,抓住机遇、果断行动以及坚持忍耐、挑战体能极限,每一位挑战者都值得喝彩。



“通天塔”,没有最棒的个人,只有最佳的团队。有限的资源,巧妙的办法,集体的力量无限大!



“毕业墙”,有的同伴自愿奉献,甘当基座,有的同伴发挥优势,合理安排资源,大家群策群力,共同达成目标。


变幻莫测的市场,竞争激烈的现实,每一个企业都在向着自己的目标奋进,每一个团队都在为获得成功而努力,每一个项目的成功,都是全体伙伴智慧、意志以及团队意识的合力。




在最后的全员会议和顾问项目经验学习活动上,公司总经理张耀疆首先与大家分享了此行的收获与感受,并精彩地阐释了“如何看待咨询顾问工作”和咨询顾问的“希波克拉底誓言”。安言顾问团队成员则一一进行了项目经验分享并展开热烈讨论。张耀疆表示:“安言发展十余年,一直是咨询行业的践行者。安言2.0时代应该是一个互联式的企业发展时代,安言咨询还可以运用互联网思维去做创新者和颠覆者,甚至在未来引领一个全新的时代。”



回首再看,没有什么能够阻止安言人勇往直前。

感谢这一路,你、我、安言,欢乐与共!



分享到:

相关新闻: